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q7电子水泵坏空调不制冷(q7电子水泵坏空调不制冷怎么回事)

q7电子水泵坏空调不制冷(q7电子水泵坏空调不制冷怎么回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4-07 07:23:05阅读:

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q7电子水泵坏空调不制冷怎么回事。空调分上,下,以下,分别在g、s、d、r、q的线上面查找原因。

空调故障代码

E1室温传感器

E2室外管温传感器

E3室内管温

E4内外通讯、PG转速异常

E5压缩机过载,低压保护

E6三相保护

E7室外过流

E8压缩机排气传感器

E9压缩机排气温度

故障代码:

故障原因显示方式显示优先级别

PG反馈异常每8秒闪烁4次1

T环异常每8秒闪烁1次2

T内盘异常每8秒闪烁2次3

T外盘异常每1秒闪烁1次4

苏州便民空调维修部是一家专业从事苏州州空调维修,苏州空调安装,苏州空调维修,苏州空调回收,换购空调和其它制冷设备的安装,维修和保养为一体化的专业性服务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构完整,且拥有一支从事多年实际经验丰富的技术维修安装的队伍。维修r;0512-61977316,联系人;刘子川

我公司拥有一支实际经验丰富的设计、安装和维修保养的服务队伍,所有工作人员具有至少从事本行业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安装及维修经验和专业资质;也有长期从事名牌空调销售、安装等售前sh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我们接受过专业课程的培训,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确保了每项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信赖。

标题:q7电子水泵坏空调不制冷(q7电子水泵坏空调不制冷怎么回事)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4989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