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福建郑桐APP首个市政小项目“IXiamen”正式启动

福建郑桐APP首个市政小项目“IXiamen”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27:02阅读:

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据了解,通过福建省政府服务应用统一平台(福建省政府服务应用),厦门政府服务也可以方便地在网上办理。10月28日下午,福建郑桐APP首个市级小项目“IXiamen”正式启动,涵盖12大类35项政务生活服务功能,包括服务预订、公积金、人民俱乐部、交通、教育、气象等。它进一步打破了政务服务的时间和地域限制,使政务服务“随时随地可用”。

福建郑桐APP首个市政小项目“IXiamen”正式启动

据报道,福建郑桐APP上线不到两年,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注册用户超过600万,每月活跃用户220万。这次推出的“iXiamen”小程序不仅涉及丰富的政府服务,而且操作方便。民政通市级小程序“ixiamen”实现了“一号”功能,无需额外注册。民政通用户可以直接在“ixiamen”小程序上访问服务,轻松使用满足用户多方面需求的服务,如五险一补查询、居住证办理、积分准入、轮渡航班查询等。“ixiamen”APP用户也可以直接登录福建省政府通信平台享受这项服务。

福建郑桐APP首个市政小项目“IXiamen”正式启动

有关官员告诉记者,“ixiamen”是首个以小程序形式进入民政通的地级政府服务应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对推进全省手持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实现“一次性认证、全省漫游”和资源互联共享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标志着福建政务服务应用向开放架构的发展和完善。

目前,各城市也在开发小型的福建政府沟通项目,这些项目将陆续完成。下一步是继续拓展和完善福建省政府服务体系的核心能力建设,如福建省政府服务体系的开放框架、“一刀切”和“一刀切”制度、统一支付和安全保障等,按照“马上做”的精神,提升福建省政府服务体系的支撑服务能力,支持“马上做”的全省政府服务问题, 建设以福建政府服务系统为龙头的全省综合手持便民服务平台,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让全省人民共享数字福建建设的成果,不断

标题:福建郑桐APP首个市政小项目“IXiamen”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1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