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空调突然一声响不制冷(空调不制冷还响)

空调突然一声响不制冷(空调不制冷还响)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5-16 04:26:42阅读:

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突然一声响不制冷,全是风的声音。先打开空调试一下,应该是制冷的水份发出的,如果不响,那就是线路的问题了。如果响就是压缩机的问题了。

且刚开机有,运行2小时后看,不应该有声,,要是也没声了就是线路问题。如果,运行2小时后还不制冷,,那就很有可能是空调的制冷管道老化,或者空调内部的制冷剂故障,因为启动时会有冷媒蒸发而流动,在蒸发器与冷凝器之间的管道里冷媒蒸发是液体,制冷剂经过膨胀阀后变成低压低温的气体,压力降低,所以声音会小。

1、夏天制热一般是开不了机的.

2、空调外机不运转,室内机有风却不制冷,可能电压过低.

3、空调外机不运转,室内机有风却不制冷,外机冷凝器太脏,热负荷过高,压机保护.

4、空调外机不运转,室内机有风却不制冷,外机、控制故障,

【空调外机不运转,室内机有风却不制冷原因】

1、首先保证室内外机清洗干净,通风顺畅,也是保证空调正常工作最基本的条件,包括室内过滤网、室外机翅片干净.建议每年至少清洗2次,根据使用情况。

2、制冷系统制冷剂发生泄漏,导致制冷效果差、排气温度升高引起的热保护等等。

3、压缩机、风机及其电容等电路损坏,导致的压缩机保护或者不工作。

4、制冷系统堵塞,造成的制冷不良、压缩机保护等故障。

标题:空调突然一声响不制冷(空调不制冷还响)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032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