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二冶滨江新城康养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二冶滨江新城康养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6 10:04:46阅读:

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体党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中国二冶滨江新城康养项目部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依托每月的主题党日,结合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自检自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对现场安全风险分级辨识管控进行询问,现场管理、施工人员对各种应急管理内容是否熟悉如何处理;针对现场高危险性的施工作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询问班组人员每日是否进行班前会,在班前会是否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随后检查了机械设备使用和管理的规范性,并对生产作业区域现场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最后对分包单位是否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进行检查,检查了分包单位对技术交底的执行性和规范性,指出了目前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及隐患,并下发了安全问题通知单,质量问题通知单。

通过本次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高危险性的施工作业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将安全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紧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打造“零隐患”安全工程。


标题:中国二冶滨江新城康养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36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