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四川发布冬季旅游三年行动计划

四川发布冬季旅游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4:13:02阅读:

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海螺沟11月20日电(记者刘)2019年“舒适四川冬季游天府”旅游旺季暨2019年四川冰雪温泉旅游节20日晚在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沟风景区开幕。四川省文化旅游厅当场发布《四川省冬季旅游发展愿景和四川省冬季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据了解,为了不断增强四川冬季旅游的吸引力、供给和竞争力,四川省在《四川省冬季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宣布将实施“123计划”和“六大行动”。

“123计划”中的“1”是为了擦亮“舒适四川冬季游天府”的品牌。“2”是冬季旅游加倍计划;“三是建设冰雪旅游、温泉旅游和阳光保健三大产业集群。冬季旅游发展的“六大行动”包括:推广传统冰雪旅游产品,打造现代冰雪旅游产品,培育温泉旅游精品项目,整合冬季阳光、健康和度假,“1+N”节庆品牌培育,优化冬季旅游市场环境。

四川发布冬季旅游三年行动计划

根据四川省文化旅游厅提供的数据,2018年,全省12个市州冬季接待游客5133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1020亿元。

据悉,四川省近期还将推出9项冬季旅游活动、8条优秀冬季旅游线路和30个重点冬季旅游投资项目。(结束)

标题:四川发布冬季旅游三年行动计划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92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