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重庆实施电力服务零参观、零审批、零投资,两个月内为2318家小微企业节约资

重庆实施电力服务零参观、零审批、零投资,两个月内为2318家小微企业节约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1:10:06阅读:

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1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自去年11月对使用低压电力的小微企业实行“零访问量、零审批、零投资”的“30”服务以来,已有2318家使用低压电力的小微企业受益,共帮助企业节约1.1亿元。

去年11月中旬,为响应全国先进地区标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会同市有关部门共同制定了《深化用电改革、优化经营环境实施方案》,提出对全市使用低压电力的小微企业实施“30”服务,为使用10千伏电力的非居民用户提供省工、省时、省钱的“三省”服务。

其中,“30”服务包括实施“零现场”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重庆快递办公室”和“掌上电力”应用等在线服务申请电力接入,这将被电网企业“一次受理”。实施“零审批”服务,低压小微企业运行全电环节压力降至2;为实现小微企业低压用电“零投资”,电网企业应负责实施用电能力160千伏安/千瓦以下的小微企业电能表和表前用电项目。

重庆实施电力服务零参观、零审批、零投资,两个月内为2318家小微企业节约资

“三省”服务的目标是10千伏的非居民用户,将电力连接减少到4个。在“节省劳动力”方面,我市已将高压用户数量减少到4个。在“节约时间”方面,将电网企业的时限减少到20天以内;从“节约资金”的角度来看,电网企业必须承担原由用户出资的10千伏工业企业项目和市级及市级以上园区的电力替代项目的相应建设费用。

重庆实施电力服务零参观、零审批、零投资,两个月内为2318家小微企业节约资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表示,为了提高供电的可靠性,今年全市将继续加强配电网建设的标准化,以确保今年全市家庭平均停电不超过一小时。(记者夏媛)

标题:重庆实施电力服务零参观、零审批、零投资,两个月内为2318家小微企业节约资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2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