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吉林省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成立

吉林省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0:45:56阅读:

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记者文清)11月14日,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一周年,发表重要讲话,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的要求,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和经营环境,今天吉林省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成立,法律服务工作促进会在长春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省工商联主席李出席会议并为吉林省民营企业维权服务中心揭牌。

吉林省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成立

李指出,吉林省维权服务中心的成立,是省工商联和省政法部门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政府优化经营环境各项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它也是一个实体平台,可以拓展法律服务领域,疏通维权服务渠道。这也是发挥各职能部门优势,共同提升法律保障和法律服务能力的新起点。中心成立后,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沟通渠道和服务规则,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全省各级工商联和政法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深刻认识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重要意义,着力营造良好的法律环境和经营环境,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高工商联的维权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吉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林省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成立

会上,省工商联、省司法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等部门以及长春市工商联、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员协会、北京冠恒(长春)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标题:吉林省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成立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03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