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工会发力广泛推进创新交流

工会发力广泛推进创新交流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4-28 15:30:09阅读:

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组织动员全体职工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切实抓好抓实职工素质提升工作,近期,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西北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技术创新成果擂台赛”,本次活动既为申报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奠定了基础,同时深化了“五小”活动的开展。

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会联合技术部门集中力量在单位11个在建项目部中广泛征集推荐了本单位优秀创新成果,最终选出15项创新成果进行讲述评比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就所选项目概况、提升要点、技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擂台赛由3位评委对各项成果进行评比打分,最终取平均分按分数高低排序,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选出第一、二名创新成果申报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分别为130MN和大体积混凝土两项。本次创新成果申报活动切实将广大职工的奋进力量集中在了技术成果创新工作上,动员了职工群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为公司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项目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冯静)


标题:工会发力广泛推进创新交流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5295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