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百世云仓2022全国招商火热进行

百世云仓2022全国招商火热进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2-05-28 07:50:02阅读:

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百世云仓以搭建全国仓配一体及网络加盟管理为业务模型,以仓配运营、精细化管理、先进的自动化装备及强大的信息系统等技术输出为导向,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仓配全链路服务体系平台。

自2021年起,百世云仓逐步开始搭建全国B2B仓配网络,现面向全国招募B2B仓配业务加盟商,打造全国性B2B2C全渠道一站式仓配网络。此次招商对象主要有以下方向:a、全国区域,快消、日化、酒水等行业的中小型经销商;b、全国区域,拥有独立运力资源的城配三方&商贸物流园区;c、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仓运营企业、第三方仓储物流或电商代运营企业。

百世云仓拥有10余年品牌基础,是国家5A级现代综合物流企业,加盟商可以共享集团的全国营销推广平台。此外,百世云仓还将对仓配赋能,其中包含了0基础养成、销售支持;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流程优化、实地支持等等一系列举措。更值得一提的是,百世云仓拥有强大系统支持团队,满足多行业、多模式业务,能够适配复杂场景、个性化需求,并为管理人员、运营经理进行培训 ,帮助建设组织文化。

更多内容可通过公众号“百世云仓”进行了解。


标题:百世云仓2022全国招商火热进行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4567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