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百万酒庄是什么之一:颜建国:百万酒庄是传承英雄文化的重要载体

百万酒庄是什么之一:颜建国:百万酒庄是传承英雄文化的重要载体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4-07 14:17:22阅读:

本篇文章855字,读完约2分钟

历代以来,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们前仆后继、艰苦奋斗、英勇战斗,努力推动民族进步和国家兴盛。他们感天动地的英雄事迹、堪为典范的人生追求,如同旗帜标杆,彰显着英雄儿女们的崇高精神风范。

高尔基说:“人是文化的创造者,也是文化的宗旨。”英雄是英雄文化的创造者,也是英雄文化的根本。中华民族的英雄文化凝结着无数中华儿女共同的信仰信念、目标追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颜建国董事长表示,英雄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根,强国之本,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价值观。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的复兴梦,必须高举英雄文化的大旗,传承和发扬好英雄文化。

颜建国董事长在讲解英雄儿女品牌运作流程

自十几年前创立“英雄儿女”品牌以来,颜建国董事长始终以“传播英雄文化,弘扬英雄精神”为已任,通过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平台运营,从多个角度、多个路径出发,满足中国经济多个群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消费者的多种诉求。他以“英雄儿女”品牌授权经营模式建立英雄儿女百万酒庄数据平台,创立了英雄儿女品牌联盟百万酒庄项目。

百万酒庄项目通过共享数据平台和渠道资源,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支持、资金支持等实实在在的惠利服务,全力实现帮扶英雄及英雄后代们积极创业、致力于帮扶全国百万中小微企业开拓发展创新模式,让“英雄儿女”品牌的文化价值、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直接惠及全国百万中小微企业,直接惠及那些为国为民英勇奉献青春和生命的英雄以及英雄的后代们。

颜建国董事长在介绍英雄儿女品牌酒产品

百万酒庄项目的推出,开创了全国中小微企业经营市场的一片蓝海,尤其是在解决复转业军人就业、创业问题上出谋划策、提供平台,不仅为国家分担社会就业压力,也打通了复转业军人创业难的壁垒,真正实现为民族为社会创造精神财富的同时,也为创造物质财富提供了坚强保障。

从实践来看,英雄儿女品牌联盟所打造的一系列品牌产品,包括百万酒庄项目,成为传承英雄文化的重要载体,在满足消费者个人物质需求的同时,还满足了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对消费者的世界观、价值立场以及情感取向等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颜建国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标题:百万酒庄是什么之一:颜建国:百万酒庄是传承英雄文化的重要载体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3348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