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二冶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项目倾力打造“花园式”工地

中国二冶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项目倾力打造“花园式”工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5 15:20:39阅读:

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绿色围墙美如画,工地鲜花分外香,绿色施工促提升,扬尘治理树标杆。目前,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施工工地标准化、落实文明施工规范成为常态,打造展现文明施工、传播绿色的‘花园式’新工地。

安全文明施工策划先行,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项目部秉承“绿色施工”理念,项目开工之初制定现场总平面规划,落实工程首件制管理,严格按照公司安全防护标准化图册对现场围挡、脚手架等防护设施实施过程标准化管理,倾力打造绿色新工地,实现进度、质量、安全管理互促互进。

肉眼看不到“尘土飞扬”的景象!这得益于项目部8个100%扬尘治理措施的全面落实。500多米的入场道路,车辆进出除了自动冲洗设施的冲洗,还必须经过高压强力水枪的清洗,工地上看不到大面积随意堆放的杂物,取而代之的是混凝土路面和错落有致的花草树木,整个场地全部用实墙或绿色围挡封闭,道路喷淋每隔一至二小时自动喷雾。清扫工人随处可见。外面的渣土车不仅车厢要遮盖严密,还要洗澡净身方能驶出工地,工地内的建筑垃圾是日产日清,所有建筑材料堆放的井井有条。

在当下阶段,进一步的去推广和实践“花园式”工地仍需要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一步,项目部将将继续推行“花园式工地”建设,丰富现场管控举措,以更加优质的工程服务业主,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突出影响力和示范效应,打造智慧、绿色、高效的优质项目,推动现场文明施工水平再上台阶。


标题:中国二冶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项目倾力打造“花园式”工地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29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