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安全赋能 中国二冶茶常高速11标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安全赋能 中国二冶茶常高速11标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5 15:25:45阅读:

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中国二冶茶常高速11标段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相关文件精神,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签字活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安全环保部传达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宣读了茶常高速11合同段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小组名单,并对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贯、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应急演练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就落实安全月活动项目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各部门及各工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二是要注重实效、全员参与,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推动安全宣传工作。三是要切实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行动,将活动落到实处,为茶常高速11合同段项目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安全管理基础。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将持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并将其纳入项目部全年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


标题:安全赋能 中国二冶茶常高速11标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2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