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山西省发布加快农业机械化实施意见

山西省发布加快农业机械化实施意见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33:02阅读:

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5日,记者从省农机发展中心了解到,我省最近发布了《关于加快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推进我省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和任务。

到2020年,全省农机装备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将继续提高,农机装备结构和运行条件将继续改善,农机社会化服务领域将加快推进,农机效率将进一步提高。农作物种植综合机械化率达到72%,小麦和玉米生产基本实现了机械化,设施农业、畜牧业和农产品初加工取得显著进展。到2025年,农机作业条件显著改善,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基本建立,农机效率显著提高,农作物种植综合机械化率达到77%,丘陵山区机械化率达到65%以上。设施农业、林果业、畜牧业和农产品初加工的机械化率达到50%左右。

山西省发布加快农业机械化实施意见

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机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将围绕六个重点任务,即加快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发展,着力推进农业生产全面机械化,大力推广先进适用的农机装备和机械化技术,提高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加强农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机人才培养。(记者汪秀娟)

标题:山西省发布加快农业机械化实施意见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1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