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洛阳:2020年市级科技重大项目开始申报

洛阳:2020年市级科技重大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23:02阅读:

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5日,我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洛阳市2020年的重大科技项目将从现在开始申报。

2020年,市级重大科技项目的应用方向将是现代产业体系确定的“565”产业领域,重点支持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高端石化、电子信息、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产业。

申请项目必须能够促进产业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对我市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先进的技术引领着我市高科技产业的发展。重视我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与成长;依托国家、省、市重大建设项目或重点建设项目,解决技术、工艺和装备的研发问题。

此外,项目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研发投资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不低于3%,上年末净资产不低于申请金融资本的3倍,资产负债率原则上不超过70%。

县(市)区科技局和财政局负责本辖区内项目申请的审核和推荐。申请材料应于10月31日下午5: 00前提交至洛阳市人民之家科技局窗口。电话号码是65987936。

标题:洛阳:2020年市级科技重大项目开始申报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1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