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吉林省启动消费供给专项行动

吉林省启动消费供给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3:22:01阅读:

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9日上午,吉林省消费供应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春欧亚商场举行,标志着吉林省消费供应专项行动全面启动至今年年底。为了扎实开展解决消费供给问题的行动,省商务厅、省发改委和省文化旅游厅积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共同制定解决消费供给问题的行动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

省商务厅市场运作与消费促进司司长卢奇伟告诉记者,第四季度天气转凉,但消费市场进入升温期。此时,对该省的消费供应进行一次特别突击是及时的。行动将围绕12项任务展开,包括促进城乡消费、稳定汽车消费、鼓励石油消费、提升家电消费、激活餐饮消费、扩大商业消费、提升质量消费、打造夜间经济载体、加强夜间经济规划、改善夜间经济配套服务、激活文化旅游消费、拓展冰雪旅游等。创造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培育消费增量,努力为全省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吉林省启动消费供给专项行动

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文化旅游厅、长春市商务局、长春市文化旅游局的负责同志,省商务联合会、省餐饮协会、省家电维修服务协会、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省摄影行业协会、省酒店用品协会、省汽车商业协会、欧亚集团等商贸流通企业的代表, 这座山之类的“夜间经济”企业、木偶故宫博物馆之类的文化和旅游企业以及一些市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记者陶、)

标题:吉林省启动消费供给专项行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11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