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柳州市召开民营企业百日行动专项协调会

柳州市召开民营企业百日行动专项协调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3:20:01阅读:

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记者雷媛媛)6日,我市召开专项协调会,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有关部门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会晤,集中协调解决了一批长期困扰和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刘珂出席会议。

会议向一些企业通报了长期未解决的突出问题。刘珂认真听取了私营企业七位代表反映的困难和需求,督促与会各部门当场答复企业,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途径。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明确完成的期限和要求,及时报告进展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会议的现场协调解决了五家企业的具体问题,并将召开专门会议解决另外两家企业的问题。

柳州市召开民营企业百日行动专项协调会

刘珂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准确的服务。有关部门要敢于承担责任,主动出击,加大协商解决问题的力度,不断完善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沟通新平台和帮助民营企业发展“百日攻坚行动”的作用和优势。

标题:柳州市召开民营企业百日行动专项协调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11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