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山西将帮助专家与新“小巨人”企业实现对接

山西将帮助专家与新“小巨人”企业实现对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4:31:01阅读:

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6日至27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将在长治市为全省专业新“小巨人”企业举行现场服务对接活动。届时,将举行专做特色产品和新产品的“小巨人”企业的许可仪式,“特色产品和新产品”企业的集中上市仪式等相关活动。

对接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启动仪式、26家专业新“小巨人”企业的许可仪式、专业新“小巨人”企业的集中上市仪式、专业新“小巨人”企业银行信贷集中签约仪式、成立“专业新小巨人企业整合发展联盟”倡议启动、“小巨人”企业典型案例分享、企业现场考察、国家级专业新“小巨人”应用指导等。专利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指导、“专业新板”企业上市指导、银行信贷申请专项指导、与相关管理咨询、金融服务、科技服务、智能制造服务等机构的现场服务对接等。(孟)

标题:山西将帮助专家与新“小巨人”企业实现对接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93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