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四川增加了27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每个工作室获得30万元的补贴

四川增加了27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每个工作室获得30万元的补贴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4:29:02阅读:

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刘春华)11月18日,2019四川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揭晓,包括“王建伺服调试器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内的27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榜上有名。这是我省第三产业第一次大规模建设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自2012年全省开始建设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以来,绝大多数工作室都集中在第二产业。去年,省政府在全省组织实施了“天府工匠”培训项目,提出振兴天府传统工艺,围绕川菜、川茶、川酒、川绣、川锦、竹编、雕刻、羌绣、彝绣、唐卡、彩灯、陶瓷艺术、漆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具有较高技术标准、经济开发价值和鲜明地域特色的民间传统工艺,打造一批天府传统工艺领军人物。2019年对四川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评估首次涉及传统技能,如年画、木偶戏、武术、竹编、陶器和其他艺术。

四川增加了27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每个工作室获得30万元的补贴

省人民和社会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技术大师工作室将获得30万元的省级补助,专项用于工作室设备和设施的更新和改善。目前,全省已建成94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根据建设目标,到2020年将有120个。

标题:四川增加了27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每个工作室获得30万元的补贴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93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