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松原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松原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8:15:03阅读:

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程光)为了加快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松原市出台了一系列优化经营环境的政策措施。这些措施脚踏实地,能够在地面上降落,而且有效。它们为私营经济的发展敲响了“固定的警钟”,并给私营企业家一个“定心丸”松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和优化商业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牵头制定《松原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的若干规定(试行)》,涉及财政政策、金融政策、土地使用政策、科技创新等10个方面的30项配套措施,以弥补民营企业的短板,激发其活力。

尽一切努力帮助私营企业发展市场。全年组织56家民营企业赴南京、广州、上海、香港等地参加各类展览,宣传松原名牌产品,促进民营企业增长知识,增强市场意识和市场份额。

积极维护中小企业权益,成立以市长为组长、相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积极解决中小民营企业拖欠问题。截至11月底,全市已拖欠中小民营企业还款10.33亿元,还款进度为62.7%。

在市级领导集中分散的担保方案中,建立了“三型”企业联系担保制度。目前,我们联系了136家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和“双站”家庭,建立了一对一服务和面对面帮助的新型亲政府业务关系,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生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标题:松原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71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