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吉林省深入实施民政幸福工程建设

吉林省深入实施民政幸福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0:43:18阅读:

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17日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全省民政系统将以扶贫为重点,不断完善和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全省51个市县的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均不低于国家扶贫标准,18.5万个持证哥斯达黎加贫困户将纳入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围绕特殊群体和群众的关切,民政幸福工程得到了深入实施。基本生活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取得良好成效。人们的幸福、成就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之年,也是“十三五”计划结束之年。全省民政系统坚决完成了解决城乡贫困和保障贫困人口基本生活的任务,继续开展“四个一”专项行动。进一步实施“幸福养老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儿童福利服务体系,进一步推进“幸福社区”工程建设,继续深化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开展专项行动,大幅提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全省民政优质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幸福吉林”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标题:吉林省深入实施民政幸福工程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25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