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松原市政治统计局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松原市政治统计局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8:07:02阅读:

本篇文章268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程光)松原市行政统计局提高了工作效率,夯实了基础,加强了监管和宣传,持续加大软环境监管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化、法治化、便捷化、可预见性的经营环境。

强化一级监管体系,全市软环境监督员队伍达到503人,6个省级监测点,79个市级监测点。截至11月底,市一级收到了51份投诉和报告,其中49份已经完成。与去年相比,投诉和举报数量下降了近50%。

开展问题专项检查,全市各级各类政府服务窗口专项检查,开展全市供水供电行业相关企业服务问题和工程建设项目中介服务专项检查和全市各级各类政府服务窗口专项检查,发现各类问题,已完成整改。

标题:松原市政治统计局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71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