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通榆县“一对一企业”政策生效

通榆县“一对一企业”政策生效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8:01:02阅读:

本篇文章308字,读完约1分钟

(杜可风、张继记者王伦)继吉林省政府下发《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向企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后,通榆县政府把“个体工商户向企业转化”作为服务民生领域的一件大事和实事,高度重视,并努力取得成效。

在推进过程中,通榆县政府负责人召开了3次相关会议,细化了税费、财政、金融、市场准入、房地产登记和申请支持等5个方面的32项优惠政策,制定并下发了《通榆县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成立了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和银行信息部门全面落实政策措施,引导加快实施“个体企业转型”。前三季度,46户完成了“个体企业转移”,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排名第八。截至11月10日,已有52户完成了“个体企业转移”,占年度计划的200%。

标题:通榆县“一对一企业”政策生效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71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