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安徽省积极争取特区发展项目

安徽省积极争取特区发展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0:12:01阅读:

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为争取2020年中央财政更多资金支持我省特殊类型地区发展,省发改委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项目申请顺利实施。截至10月底,全省已申报各类项目64个,总投资208.7亿元。

据了解,省发改委及时把握国家政策和资金投入方向,积极学习贯彻政策精神,围绕国家投资方向和重点领域,快速调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提前计划充实一批新的大型项目,以争取工作主动权。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相关市县(区)申报项目,合理确定我省特殊类型地区各类项目的数量和规模,特别是老工业区旧社区搬迁改造和资源型城市改造发展,努力满足地方财政承受能力和政府投资能力,严格控制地方债务增加。

安徽省积极争取特区发展项目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里及时筛选项目,认真核对项目法人信用信息和项目真实情况,坚决杜绝重复申报和虚假申报等违法行为。对于少数要求不完整的项目,应指示项目单位补足差额,并为确保项目资金创造条件。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申请,对申请资金的项目进行全程跟踪,确保项目能够申请和获得资金。(记者李征)

标题:安徽省积极争取特区发展项目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01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