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北京市门头沟区千事办

北京市门头沟区千事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8:54:02阅读:

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13个镇街道政务大厅可办理30多个部门的1113件政务服务事项,其中区镇政务大厅可办理1014件。昨日,门头沟区1000多项政府服务全面实施。

门头沟的“全地区办公室”有三种主要形式。一个是“在家管理政府事务”。企业或群众通过资金窗口申请成功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所需的原始盖章材料,政务中心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审批结果。二是“就近管理政务”。企业或群众可以在就近的区、镇(街道)政府服务中心办好一个窗口。第三是“自助政务”。企业或群众到任何区、镇(街道)政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都有专门的政务服务专员帮助指导他们完成自助服务。目前,有1000多个自助服务事项。

北京市门头沟区千事办

门头沟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俊杰表示,广大企业如果不了解情况,可以在家或就近的镇街道行政中心处理全区1000多件事情。这为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在深山中工作的人提供了省时、节省排队和道路行驶的便利。

记者看到,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大禹街政务服务中心,安装了新的政务服务一体机。以首都之窗为主要入口的新网通“智能政务3.0自助系统”已经上线。有了双频导航,它可以处理1000多件事情,使得自助服务非常方便。

下一步,门头沟还将加强“一网办公”改革的基础工作,积极推进村服务站“全区办公”工作,在“关口办”实施1000多个项目,进一步优化区域商业环境,提高政府服务工作质量。(记者张敖通讯员赵迎春)

标题:北京市门头沟区千事办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