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宁夏首个县域创新改革试点启动建设

宁夏首个县域创新改革试点启动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6:38:48阅读:

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启动了第一批县级创新改革试点项目,确定盐池县、银川市西峡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为自治区第一批县级创新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期为3年。

据悉,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已采取实地调研和座谈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创新能力、综合竞争力、创新创业生态、创新特色和优势等主要指标,对申报县(区)进行实地调研和综合评价。最后,评选出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效果突出、模式先进、带动效应示范的三个试点县(区)。其中,盐池县突出科技创新,加强科技引导,走出了西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成功之路。盐池县是我区唯一的首批创新县(市)之一。西夏地区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引领和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不断激发,新的发展势头明显增强。大武口区大力推进产业转型、生态建设和民生改善。大力发展新产业、新形式、新模式。老工业基地的调整和改造得到了国务院的表彰。

标题:宁夏首个县域创新改革试点启动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31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