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新疆采取更多措施降低社会保障率,减轻企业负担42多亿元

新疆采取更多措施降低社会保障率,减轻企业负担42多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1:32:02阅读:

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降低企业的用工成本,新疆采取了各种措施,实施了各种优惠政策。降低社会保障率后,截至9月底,企业社会保障缴费负担已减轻42亿多元。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今年5月以来,新疆将企业职工和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从20%下调至19%,并实施了延长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缴费比例阶段性下调的政策。截至9月底,企业共减免42.32亿元,其中养老保险减免26.47亿元,失业保险减免13.24亿元,工伤保险减免2.61亿元。

为了有效减轻企业负担,不断优化经营环境,新疆还实施了稳定岗位的失业保险援助“护送行动”。凡依法投保不裁员、裁员人数较少的企业,将按企业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南疆四地提高到60%)发放稳定就业补贴,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截至9月底,自治区共落实就业补贴资金22.34亿元,发放岗位稳定补贴3.93亿元,惠及8058家企业。

标题:新疆采取更多措施降低社会保障率,减轻企业负担42多亿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4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