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在采取行动抗击疫情。

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在采取行动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2 12:22:02阅读:

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迅速行动起来,聚集社会服务机构与广大中小企业携手应对疫情影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

第一是及时反应,提供有力保障。四川中小企业网采用“病毒隔离,无隔离服务”的灵活办公模式,安排专人对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控系统的软硬件进行检查和维护,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平台服务器的正常运行,为平台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基础。

第二是加强宣传和传播能量。四川省中小企业网紧急编制了《四川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防疫政策汇编》,并与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和怡清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编制发行了《四川省中小企业防疫手册》(系列), 通过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四川省中小企业城市窗口平台、微信公众号、聊天、头条等多种渠道,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等多种信息渠道,目前已编辑发行了6期《防疫手册》,共推出政策、政务、专题信息400多条,阅读量超过2万册,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同时,需要制作防疫知识和防疫的视频和动画,帮助中小企业员工正确认识和科学应对疫情的蔓延,确保安全生产和人身保护。

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在采取行动抗击疫情。

第三,贴近需求,前台服务。我们将为中小企业重返工作岗位和恢复生产创造一个“服务包”。利用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全省中小企业防疫专项服务平台”。整合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的作用,通过“互联网+”帮助中小企业重返工作岗位和恢复生产,及时绘制生产经营情况和防疫物资需求图,目前“服务包”已经整合了京东、电信等多个服务机构的服务产品。并推出了数十种免费信息应用,尤其是云会议、云办公和其他服务产品。在防疫期间,“服务包”为5672家中小企业和园区提供了免费应用,如迪雅科技、中潭园区、连锁、服务等。提高远程办公效率。

标题: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在采取行动抗击疫情。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95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