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优贝童车:让幼儿园小朋友20分钟内学会骑自行车

优贝童车:让幼儿园小朋友20分钟内学会骑自行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4-03 19:55:43阅读:

本篇文章850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5岁的晨晨是北京某幼儿园的小朋友,小时候只接触过平衡车的他在优贝童车和幼儿园共同举办的骑行活动中,仅仅用了4个来回(二十分钟左右)就学会了骑自行车。在接过优贝教练颁发的小骑士驾照后,晨晨高兴地说:“我学会骑车啦,今天回家我也要教弟弟骑车。”

优贝童车发起本次骑行活动的宗旨是让不会骑车的孩子在20分钟内学会骑车,让会骑车的孩子感受到骑行运动的乐趣,从而爱上骑行,爱上运动。之所以敢说出20分钟内学会骑车的口号,是因为本次骑行活动的用车为优贝ez儿童车,该车自22年上线后,凭借优贝自主研发的快拆快装脚踏,一举颠覆了儿童自行车行业,重新定义了孩子的第一辆儿童自行车。

优贝ez儿童车通过快拆快装脚踏的技术,实现了一车双能(能滑行,能骑行)。让儿童自行车彻底告别辅助轮,孩子不再依靠辅助轮来保持平衡,而是在优贝ez的滑行模式中学会自主掌握平衡,从而学会骑车。

“我从来没想到二十来分钟就能让孩子学会骑车,”活动现场的家长代表这样说道,之前学骑车都是给孩子车装上辅助轮,结果孩子骑到七八岁还是不能卸下来,没了辅助轮,根本不会骑车。这个优贝ez的车能滑能骑,让孩子先学滑行掌握平衡,再上脚踏,一下就骑走啦,太神奇了。看来辅助轮对孩子学骑车真的没有帮助,反而会阻碍孩子对平衡感的掌握,不利于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

活动现场,优贝的教练通过来回先滑行掌握平衡,再到上脚踏尝试骑行的教学,让幼儿园中近200名小朋友熟练掌握骑行平衡感,从不会骑车到会骑车,再到骑得稳当。活动的最后,优贝教练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了“优贝小骑士驾照”,鼓励大家在今天骑行活动中的勇敢表现,同时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骑行的安全知识,比如骑车要佩戴头盔护具,要在家长的陪伴下骑车,要在没有汽车行驶的区域内骑车等等。

幼儿园园长说道:“骑行是非常有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的。现在春暖花开,正是适合孩子户外骑行的时候。非常感谢优贝童车能进入幼儿园进行骑行教学,让孩子们从小学会骑行,对身体的平衡能力,下肢力量及四肢协调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标题:优贝童车:让幼儿园小朋友20分钟内学会骑自行车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512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