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孩子5岁还不会骑自行车?谁出了问题?优贝ez告诉你

孩子5岁还不会骑自行车?谁出了问题?优贝ez告诉你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5-24 16:53:57阅读:

本篇文章1614字,读完约4分钟

如今,自行车是孩子童年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随着孩子长大,爸妈们都会给孩子买自行车,买自行车简单,难的是教孩子骑车。

你家孩子5岁还不会骑自行车,到底是谁的问题?

家长不会教、不会买

不是孩子学不会,而是童车没选对。

有可能是你不会教,而不是孩子笨。

很多家长发现他们不能教自己的孩子如何骑自行车,并感到很难找到一种既安全、又有助于孩子学衡感的方法。传统思维,提供安全带辅助轮的自行车似乎是被默认为最好的选择,但这些附加的支撑轮在孩子学衡感的过程中往往会阻碍他们学掌握衡力进展

家长们一定不要再犯错了!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

带辅助轮自行车才是元凶

是什么阻碍了孩子的衡感?辅助轮是元凶。因为它让孩子骑的不是自行车而是三轮车。为什么是三轮车?因为自行车应该是用两个轮子的中心点找衡的,而不是用边上的两个轮找衡。很多家长买带辅助轮的自行车有点自欺欺人,好像孩子坐上去,会蹬了,就是会骑车了,其实并没有。在社区里会发现很多孩子7-8岁了还没摘掉辅助轮;会骑车的孩子给他加上辅助轮,反而不会拐弯了,不信你试试!

超1000名幼儿园小朋友亲测有效

每个3岁的孩子都能在30分钟内学会骑自行车,超1000名幼儿园小朋友、老师们亲测有效!优贝童车期在北京、上海数十家幼儿园开展了“优贝神骑驾日”骑车活动,宗旨是让孩子20分钟内通过最新的骑行理念和最新产品优贝ez儿童车,让孩子学会骑车。为什么优贝ez儿童车能在较短时间内教会孩子骑车呢?正确的方法+正确的自行车是关键。

正确的学车路径应该是“先滑后骑”,也就是先骑滑步车,再骑自行车,这里是没有辅助轮的。衡车没有脚蹬,靠孩子双脚蹬地前进,它的重心非常低,玩耍时,孩子脚可以够到地面心里也就不苦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优贝ez儿童车专门针对初学者而研发设计,可以帮助孩子逐步掌握衡感。孩子们可以学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保持衡,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让孩子自信,并在自行车上体验到控制的乐趣。优贝ez儿童车不仅能够帮助孩子提供真正好骑好学的自行车,还可以帮助他们培养自信,掌握自己的速度和方向,以及主动控制自己的骑行体验。优贝ez,一骑就会。均20分钟就能搞定的事情,有些家长竟然花了4年~

优贝童车认为,孩子学自行车应该像学走路一样,是自然而然的事,学骑车靠的是适合的童车加上正确理念的指导,科学的顺序应该是先滑后骑。这些年随着儿童衡车(滑步车)的普及,更多的孩子已经在2岁左右完成了第一步的“滑”,但国内童车市场泛滥的辅助轮,让自行车退化成了三轮车,从而使孩子错过了骑自行车掌握衡能力的核心阶段,以至于有的孩子到了七八岁还是摆脱不掉辅助轮。于是, 优贝ez儿童车在2022年问世,为孩子专门定制的儿童人体工学车架,加上一键“骑滑切换”的专利技术,让孩子在3岁左右就能掌握滑骑能力,不走弯路,顺利学会骑自行车,也解决了家长教骑车的一大难题,就好像在家里请了个专业教练,家长可以做到“袖手旁观”。优贝EZ儿童车在电商一直保持五星好评,很多家长表示有滑步车基础的孩子,30分钟左右就能自己学会骑车,称之为学车神器也毫不为过。

省钱、不费妈

如果是3岁以上的孩子,没用过衡车,由于已经有一定身高和力量了,那就不用买衡车了。优贝ez儿童车就是2合1的,既能当衡车,又能骑行使用;如果孩子已经会骑衡车了,根本无需辅助轮,直接骑优贝ez儿童车,孩子自己就能学会,不用家长把着、扶着,自然而然就骑会了。

不是谁拆了辅助轮都是ez,优贝ez降低了五通,让孩子小脚自信沾地,战胜失衡恐惧。人机工学车架,腿部发力好舒展,促进发育。先滑后骑,掌握衡力后,就可以安装脚踏曲柄啦,一键拆卸切换滑/骑模式,孩子也能轻松安装哦。

优贝ez,助力家长,放心撒手。


标题:孩子5岁还不会骑自行车?谁出了问题?优贝ez告诉你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388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