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杭州市创投协会走进销帮帮:解码数智化准独角兽的心路历程

杭州市创投协会走进销帮帮:解码数智化准独角兽的心路历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7-26 18:53:22阅读:

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1日下午,由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组织的“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走访活动”来到了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销帮帮总部。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傅强带队,携杭州联合银行科技支行、鼎聚投资、城合资本、杭州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近10家单位(银行/资本/媒体)领导来到销帮帮总部参观考察。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COO王钊琦等总部领导对其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深度的会谈。

杭州市创投协会走进销帮帮:解码数智化准独角兽的心路历程

杭州创投协会领导与销帮帮创始人合影

  交流会上,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与探访团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及业务布局等内容展开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并向探访团成员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的实践经验以及团队的未来发展方向。

杭州市创投协会走进销帮帮:解码数智化准独角兽的心路历程

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向探访团成员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会员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情感认知与互动合作。傅强表示:“销帮帮能从众多同行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领先行业立于重要地位,其中肯定有许多值得创新型企业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此次探访能够助力销帮帮向独角兽企业迈进重要的一步,做好后续资源的链接和服务,护航成长之路,这也是我们创办‘万物生长大会’的初衷。”

杭州市创投协会走进销帮帮:解码数智化准独角兽的心路历程

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与探访团成员深度会谈

  席间,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表示,“与协会的合作是携手并进,互相成就的关系。我们非常开心与这么多优秀的创业者齐聚在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协作和支持。”目前,销帮帮已服务30+行业,300,000+企业,收获7000+付费用户的五星好评,位列钉钉平台全品类好评量第一。在众多行业的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未来,销帮帮将继续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与更多优秀的企业交流合作,探索各类应用场景,丰富产品赋能领域。


标题:杭州市创投协会走进销帮帮:解码数智化准独角兽的心路历程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3716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