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柳州市市长吴伟带领团队赴江西省新余市相关企业学习,真诚学习,借鉴经验,

柳州市市长吴伟带领团队赴江西省新余市相关企业学习,真诚学习,借鉴经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2:19:02阅读:

本篇文章734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新余(特约记者姜宏坤)23日,市长吴伟带领团队深入江西省新余市,深入江西赣锋锂业、江西时尚光电、新余钢铁等企业厂房,真诚向新余市学习,共谋发展。

市领导刘珂、侯刚,市政府秘书长刘军;新余市领导曾萍、徐洪、肖铁军等人参加了调查。

近年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新余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城市化率、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人均财政收入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江西省排名第二。公安满意度在江西省排名第一。新余市连续两年获得江西省优质发展(科学发展综合评价)先进城市称号。柳州和新余作为两个工业城市,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产业发展方面有着相似的理念、共同的理念和相同的目标,合作领域广泛,合作前景良好。

柳州市市长吴伟带领团队赴江西省新余市相关企业学习,真诚学习,借鉴经验,

在被调查的企业中,江西赣锋锂有限公司是世界第三大锂化合物生产商、中国最大锂化合物生产商和世界最大锂金属供应商。江西沃格尔光电有限公司是国内平板显示器(FPD)光电玻璃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大型国有钢铁联合企业,产能1000万吨,是江西省重点工业企业。这些企业不仅与柳州钢铁、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技术等产业高度互补,而且对柳州当前着力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生产服务业也有许多积极的借鉴意义。

柳州市市长吴伟带领团队赴江西省新余市相关企业学习,真诚学习,借鉴经验,

“我们应该以此次新余市之行为契机,带回江西省和新余市的发展经验,比如让新能源汽车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吴伟强调,柳州和新余已经签署了友好城市框架协议。双方应加强在区域工业经济与技术、贸易与制造业、科学、教育、文化、卫生、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使两个工业城市实现“老树新枝”的“工业树”愿景,实现“新苗”成长为“大树”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发展为“工业林”的愿景,形成互利共赢、繁荣发展的良性互动格局。

标题:柳州市市长吴伟带领团队赴江西省新余市相关企业学习,真诚学习,借鉴经验,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3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