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2019年,广西瞪羚企业培育银行和仓储企业名单公布,17家柳州企业入围

2019年,广西瞪羚企业培育银行和仓储企业名单公布,17家柳州企业入围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2:13:01阅读:

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记者荀世源)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经过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全区71家企业已成为2019年广西瞪羚企业的仓储企业。其中,我市共有惠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爱胜创造科技有限公司、徐平珠宝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仓储数量占整个地区仓储数量的近四分之一。

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有35家自治区级瞪羚企业,并逐步建立和培育了典型的瞪羚标杆企业集群。

瞪羚企业是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高端环节,也是成长性好、发展趋势跨越的高科技企业。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该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

选择瞪羚企业发展银行不仅是对市场的认可,也是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认可。仅2018年,我市就有12家企业成为自治区新一批瞪羚企业,数量比上年翻了一番,占广西的39%,居广西首位。从仓储企业来看,先进制造企业的数量占了仓储企业的一半。一些企业还涉足生物和新医药、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信息等领域。柳州之藻的生命力倍增。以徐平珠宝有限公司为例,其开发制造的珠宝不仅在中国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而且部分产品还出口到墨西哥、泰国等国家。

2019年,广西瞪羚企业培育银行和仓储企业名单公布,17家柳州企业入围

根据有关规定,企业被认定为自治区瞪羚企业后,还将获得自治区、市、县相应的政策补贴。柳州市还将收集各种科技政策,支持其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创新活动,不断提升科技含量,扩大经济总量,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题:2019年,广西瞪羚企业培育银行和仓储企业名单公布,17家柳州企业入围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