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西藏自治区加快西藏“互联网+政府服务”步伐

西藏自治区加快西藏“互联网+政府服务”步伐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2:52:01阅读:

本篇文章909字,读完约2分钟

西藏自治区信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7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新部署加快全区“互联网+政府服务”工作。区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和上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以治藏”的重要讲话。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区委的工作要求,要抓住区块链发展的机遇,主动推进“互联网+政府服务”建设

西藏自治区加快西藏“互联网+政府服务”步伐

自治区副主席丹津、汪海洲、张延清、张洪波出席。

齐扎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始终瞄准技术变革的前沿,明确提出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突破口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加快发展区块链科技和产业创新指明了方向。

我们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打破固有思维方式,提高应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的能力,促进尖端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努力使区块链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充分肯定西藏“互联网+政府服务”工作成果后,齐扎拉强调,西藏地域辽阔,人居环境分散,“让数据多条路,让群众少跑腿”尤为重要。我们要提高政治姿态,提高思想觉悟,结合“不忘主动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努力为人民、为人民、为人民、为人民谋福利,抓好“牛鼻子”工作,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服务”,全面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标准的要求,我们应该逐项实施,以提高网上管理的数量和政府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加快藏、汉智能翻译系统的开发和应用,提升政务服务便捷性,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加快政务信息系统资源整合和共享,充分释放“管理服务”改革红利,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网上购物”这样的“成功、快捷、优质”服务。加强平台的应用,推进政务服务项目“应始终在线”,加强项目清单的整理和公布,并积极向乡镇和村推广。强化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监督指导,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西藏自治区加快西藏“互联网+政府服务”步伐

会议还报告了“互联网+政府服务”的工作。有关市(州)、区级部门和县(区)的代表交流了意见。(张、)

标题:西藏自治区加快西藏“互联网+政府服务”步伐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0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