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新疆快递员工可以评定职称

新疆快递员工可以评定职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4:17:01阅读:

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吴多思)在新疆,快递员也可以评定职称。最近,新疆制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定实施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结合自治区快递行业的属性和岗位特点,制定了以德、能、平、绩、贡献为导向、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定标准。

根据计划,在新疆从事快递设备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在新疆援助工作期间可以报名参加快递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快递工程专业职称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各级相应的资格名称是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同时,开辟快递行业高技能人才和快递工程人才的专业发展渠道,使一线岗位合格的高技能人才能够参与快递工程专业人员的职称评审。

新疆快递员工可以评定职称

据了解,开展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对于团结凝聚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促进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发展,加强行业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快递员工大多是年轻人,他们更关注自己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希望得到职位和级别的提升。

目前,新疆邮政行业发展迅速,快递企业306家,分支机构2145家,从业人员1.5万人。

标题:新疆快递员工可以评定职称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93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