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四川:创新推进试点工作开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四川:创新推进试点工作开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7:57:02阅读:

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1日,在成都召开会议,进一步扩大新时期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部署我省相关试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杨兴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期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针对新时期发展需要和基层宣传工作实际而作出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是一项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姿态,就要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认识建设新时期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意义。我们不仅要立足于现在,还要着眼于未来。我们要在新的时代培育新人,弘扬新的时代潮流,解决社会治理问题和发展问题,努力为四川的国家试点工作做出贡献。我们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协调群众资源,突出群众主体,以发展群众为服务宗旨,真正走新时期党的群众路线,开辟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中。我们要积极探索创新,在把握原则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基层的开拓精神,实现新理念、新方法、新内容,真正探索出一批特色鲜明、可推广、全国闻名的四川经验。

四川:创新推进试点工作开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新时期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科学、规范、高效,推动新一轮试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成都、阿坝州、江油市、隆昌、阆中、西昌等地进行了交流讲话。(记者张立东)

标题:四川:创新推进试点工作开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7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