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新乡召开推进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

新乡召开推进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8:04:02阅读:

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全面推进我市国内应用软件的研发、改造和人才培养,1月10日,我市召开了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中电二十二所及六所新大学的专家小组与有关部门的首长就有关行业的发展交换意见。副市长齐文华出席论坛。

会上,中电22位相关领导介绍了鲲鹏生态项目在我市的规划和推广情况。市工商、发展改革、科技、政府大数据等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新大学的专家和教授分别做了交流演讲。

齐文华高度评价专家们关于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发言。他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与新建高校沟通,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拓展数据产业技术研发和科技研究的合作渠道。希望各高校专家团队积极为我市鲲鹏计算产业生态高地建设献计献策,为人才培养和联合技术研究做出更大贡献,努力打造华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新乡模式,推动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题:新乡召开推进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3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