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陕西银行业“百家争鸣万企业”融资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开辟“高速公

陕西银行业“百家争鸣万企业”融资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开辟“高速公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7:32:01阅读:

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最近,在银监会的统一指导下,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全国银行业广泛参与的“百战万胜”融资对接活动全面启动。陕西省银监局和陕西省银行业协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省金融机构。将为2018年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及以上且符合条件的21万多家小微企业提供问卷调查、现场考察和融资对接服务。

陕西银行业“百家争鸣万企业”融资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开辟“高速公

这一融资对接将通过在线问卷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直至2020年3月底。对于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或以上的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原则上按照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归属的原则,逐一确定匹配银行,实现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的全覆盖。目前,网上问卷调查已经启动,各银行机构正在积极联系负责对接的小微企业,邀请企业登录系统,根据邀请代码在线填写问卷,了解企业是否有融资需求,是否愿意接受银行拜访和对接。本着尊重企业意愿的原则,对愿意开展对接活动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对接,对具备基本贷款申请条件和有效融资需求的企业及时提供后续服务。这种“100万企业”的融资匹配遵循市场化、商业化和可持续性的原则。银行机构将根据各自的信贷政策决定是否向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陕西银行业“百家争鸣万企业”融资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开辟“高速公

这一“十万企业进军”是银行业回归原点、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陕西银监局和陕西银监局将借此次融资对接工作之机,督促银行业机构认真听取小微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的不足,对症下药,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模式。对于有融资需求且符合信贷条件的小微企业,将提供及时有效的信贷支持,不断提高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记者:宋志明记者:叶卫华)

标题:陕西银行业“百家争鸣万企业”融资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开辟“高速公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34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