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河北唐山三女河机场首航 海陆空立体交通网形成——

热门:河北唐山三女河机场首航 海陆空立体交通网形成——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4 03:32:38阅读:

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唐山7月13日电(记者白云水) 13日9点45分和10点,两架飞机从唐山三女河机场相继起飞,分别飞往广州、石家庄。 至此,河北唐山海、陆、空立体交通网也正式形成。 唐山与国内相连,标志着通往世界的空中通道正式开通。 在当天举行的唐山三女河机场首航仪式上,来自北京军区空军、民航总局、河北省、唐山市的党政军官员共同见证了唐山开通“天路”的历史时刻。

热门:河北唐山三女河机场首航 海陆空立体交通网形成——

唐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仲明表示,唐山机场正式运营后,初期从唐山开通上海、三亚、广州、石家庄、西安等航线,长期从唐山开通成都、长沙、昆明、武汉、哈尔滨、深圳、重庆等多条航线。 今年的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到10万人,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50万人。 航班的起落架突破了7000架。 这次唐山机场的通航,不仅仅是交通工具的出现,而是城市功能的完整性,是连接世界的通道的构筑,也是唐山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快速发展的功能的完整性。

热门:河北唐山三女河机场首航 海陆空立体交通网形成——

当地经济界人士认为,唐山是“中国投资环境50优城市”、“中国最具快速发展潜力的城市”、京津冀市圈重要的支点城市和中国经济20强城市之一,三女河机场通航是唐山今后在国内国际经济游戏中越来越多胜利的筹码 (完成)

标题:热门:河北唐山三女河机场首航 海陆空立体交通网形成——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4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