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中原经济区被写入“十二五”规划纲要——

热门:中原经济区被写入“十二五”规划纲要——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30 23:33:16阅读:

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在3月5日上午的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发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迅速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纲要(草案)》。 中原经济区正式写入纲要(草案)河南代表团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都受到鼓舞,感到振奋。

热门:中原经济区被写入“十二五”规划纲要——

一走出人民大会堂,我省代表们脸上就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国家“十二五”计划纲要草案,第五章,第三节以大力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推进中原经济地区等地区迅速发展为重点。 同时提出中部地区要加强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中心。

热门:中原经济区被写入“十二五”规划纲要——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洛阳市长郭洪昌说:

“今天我们很高兴。 看到我们省委省政府、全省人民期待的中原经济区构想终于正式纳入国家十二五计划,我们感到深受鼓舞,责任重大。 洛阳市作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为国家重要的工业城市,我们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挥自己的特点,把洛阳市建设作为现代工业化、特色城市化、农业现代化三化协调快速发展的模范城市,建设中原经济区内重要的经济增长板块 》
“本报告提到促进中部崛起。 另外,在十二五计划中中原经济区也纳入计划,提高我们河南人民的信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是体口大省。 所以,我们国家希望在中部崛起的过程中中原经济区迅速发展。

热门:中原经济区被写入“十二五”规划纲要——

中原经济区正式写入国家十二五计划,不仅河南代表团的代表高兴,外省代表也对中原的迅速发展寄予厚望。

山东团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泰山钢铁集团理事长王守东非常看好中原经济区与环渤海经济区合作共赢:“这一措施及其英明。 如果只依靠沿海地区,他就要不平衡、平衡的快速发展体现我们国家人民群众的共享。 山东省、河南省本来就是邻居,我们土壤相接,资源互相补充,山东省资源和河南省资源互相调集非常有利,渤海的快速发展主要是海上的快速发展,河南省的物资通过河南省海上的快速发展 山东省和河南省密切合作,国家的迅速发展对两省的迅速发展非常有利。 ”。

热门:中原经济区被写入“十二五”规划纲要——

安徽代表团代表吴明楼说,中原经济区和皖江经济带有利于进入国家十二五战术计划,加强两省之间的合作。

标题:热门:中原经济区被写入“十二五”规划纲要——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80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