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杭州经济型酒店或告别低价钱运作时代——

热门:杭州经济型酒店或告别低价钱运作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9 03:03:48阅读:

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杭州5月17日电(记者汪恩民实习生沈溥)租赁物件,增加雇佣工资,能源消费价格上涨,这一系列价格问题困扰杭州经济型酒店的生存运营。 浙江省酒店领域协会会长万义弟告诉记者,杭州经济型酒店廉价钱运转的时代已经过去,更多的经济型酒店开始个性化建设,吸引不同的目标群体,抢占新市场。
万义弟说,经济酒店运营的最大变化是酒店租金的上升,由于几年前经济酒店的大规模扩建,大楼租金变得过高,随着房地产租金的逐年增加,酒店租金的压力越来越大。 而且随着浙江省近年来越来越激烈的就业不足,服务领域的就业劳动价格也在增加。 现在酒店服务领域的员工工资至少每月2500元左右。

热门:杭州经济型酒店或告别低价钱运作时代——

另外,能源消费价格的增加、酒店扩建过程中留下的贷款压力等,增加了经济型酒店的运营价格。 除此之外,由于市场趋势饱和,经济型酒店的客户面临着低星级酒店分流的威胁,酒店的房价不能大幅上涨。 经济酒店面临着必须变革的阶段。 ”。

热门:杭州经济型酒店或告别低价钱运作时代——

对此,杭州汉庭酒店集团营销经理罗祝红表示,目前酒店运营价格不断上涨是不争的事实,作为经济连锁酒店,把握自己的定位,拓展目标客户群是生存的关键 去年汉庭定位中速市场的企业品牌“汉庭全季”在武林路开了第一家店,以客房面积、客房全无线目标等硬件和软件配套提高等级,瞄准中高级市场的商务客户,与汉庭原来的汉庭客厅、汉庭快速酒店相结合

热门:杭州经济型酒店或告别低价钱运作时代——

据悉,除了“汉庭全季”,橙子酒店也在杭州开设了高端企业品牌“水晶橙子”。 伊莱连锁酒店发布了具有个性化江南民居风格的西湖店,旨在定位“提供优先服务的个性精品酒店”,淡化经济酒店的颜色。

标题:热门:杭州经济型酒店或告别低价钱运作时代——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68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