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西门子退出博西家电 将售卖所持所有50%股份

热门:西门子退出博西家电 将售卖所持所有50%股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1 04:07:13阅读:

本篇文章248字,读完约1分钟

西门子22日宣布,与博世集团达成协议,以30亿欧元的价格向博世企业出售博世家电所有50%的股份,退出了博世家电。 这笔交易必须等待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预计年上半年完成。

根据协议,交易完成后,博西家电将成为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博西家电将被允许继续使用西门子企业品牌生产销售家电产品。 西门子在交易完成之前,将从博西家电获得2.5亿欧元的红利。 (记者/钱玮珐)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西门子退出博西家电 将售卖所持所有50%股份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47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