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卡夫美国“粉红肉渣”风波

热门:卡夫美国“粉红肉渣”风波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6 00:55:13阅读:

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粉色肉屑”把美国搅成了“鸡飞狗跳”,英国每日新闻昨日报道事情又升级了,肉制品领域的许多公司表示不公平的“攻击”、奶酪、巧克力、烤点心“有问题”。

肉制品公司

在曝光奶酪等领域也使用了氨

“粉红色肉渣”是指用氨消毒的牛肉及其副产品。 据最新消息,美国最大的牛肉馅加工工商之一afa foods宣布,受“粉红色肉渣”相关媒体报道的影响,申请破产保护。 同样被卷入的麦当劳也宣布最终改变汉堡包成分,停止“粉色肉渣”。
氨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也有腐蚀性等危险性。 “粉色肉渣”是牛肉加工搅拌的肉泥,因为菌多,所以注入氨气,提高杀菌效果。

热门:卡夫美国“粉红肉渣”风波

在美国肉领域被认为受到了不公平的“攻击”。 这是因为氨化合物被用作烘焙食品的膨松剂,用于控制奶酪的酸度,有时也被用作巧克力。

据报道,其实在高科技食品生产中很常见使用少量氨,但现在鲜为人知的行业面临压力,向担心的客户传达了越来越多的真相。

卡迪夫承认

产品中含有少量的氨

随着美国肉制品领域“暴露”氨在奶酪等领域的采用,卡夫食品企业在其产品中采用了少量的氨化合物。 但是,卡夫不希望明确具体等企业品牌中是否含有这样的化合物。

卡夫信息说:“化学成分有时听起来比实际使用要复杂得多,牛奶奶酪时,会加入少量的氢氧化铵制作最终产品。”

专家的说法

氨含量不要太高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昨天宣布,中国允许采用氨,但只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 告诉记者食品中的氨不是故意添加的,而是伴随着消毒等加工程序。 在我国,氨作为食品添加助剂是合法的,而且人体也有氨。

标题:热门:卡夫美国“粉红肉渣”风波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07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