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30 18:07:10阅读:

本篇文章2091字,读完约5分钟

中新网3月16日晚播出了全年央视3.15晚会,中央视通过调查、暗访向客户揭露了公司、服务危害客户的行为。 其中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等知名汽车企业的4s店修理黑幕,也有路虎极光变速器的故障问题,另外三大电信运营商也进行了骚扰电话。

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小病大修”牟取暴利

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等4s店发布了。

据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被暴露了小病大修、牟取暴利等问题,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

据中央电视台记者调查,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故意虚报、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 简单发生故障的汽车(火花塞松动,重启系统后会修复),但在这些4s店,请客户变更火花塞等各种修理。 其中,奔驰维修费估计接近万元。

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对此,东风日产发表声明,表示企业重视专业工作小组,紧急设立展开调查。 声明说,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督,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此后的调查进展将立即与社会各界及广泛的东风日产车主进行信息表达。

奔驰在应对中,“个别经销商的不当行为”是对顾客利益的侵害,奔驰企业立即进行仔细审查,促使相关经销商整改。 另外,在经销商的网上严格规范售后服务的操作,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路虎极光变速器故障频发

企业说是因为车主“急于开车”。

据中央电视台3 15晚会报道,许多业主路虎捡极光频繁发生变速器故障,在道路正常行驶的时候突然停车,倒车失败。 全国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 这被诊断为变速器故障,但有些业主说即使把变速器换了两次也经常发生故障。

据报道,变速器出现问题后,路虎没有正面回应,而是把原因强加给中国顾客,这是因为车主“赶车”。 另外,路虎企业在自己的中文官网上,强调路虎的专业品质。

根据中央电视台的评论,路虎应该对自己的产品负责,不能只说专业精神。 毕竟,车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的安全。

对于曝光的问题,路虎中国对此深表歉意,发表声明表示对故障批次进行了软件升级,但目前销售的国产和进口胜利极光车变速器已经处于最新状态,没有故障批次的问题。

三大电信运营商都上榜了

移动,铁通成骚扰,在欺诈电话背后撒手不管

据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客户每天在接到骚扰电话的幕后,中国移动、中国铁通支持它,即使在“10086、110”等欺诈电话上标注绿色,在欺诈电话上显示虚假的发信号码,也依然允许传达。

中央电视记者在访问中发现了“口头报告身份证新闻、拿着别人的身份证办理业务”等违规销售行为,以帮助联通企业的销售员完成既定的销售任务。

对此,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上,集团企业命令湖南省分企业彻夜组织调查解决,联通企业诚实接受媒体监督,曝光问题负责人按照工业和新闻化部、集团企业的相关规定认真解决,调查解决结果是第一时间

另外,中国电信旗下的上市企业号百事通涉及回调营销问题。 每天都不断接到骚扰各地客户的电话。 上海号百报服务企业的严格经理说:“像卖车卖房子一样,我们现在在卖。 ”。

工业旅行中农行被揭穿了漏洞

网购假身份证也可以办理业务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记者在一点qq小组中发现有人公开销售身份证和银行卡。 之后,通过一个卖方,记者购买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四套银行卡。 这些银行卡除了开户人的身份证外,还包括与网银u屏蔽结合的联通手机卡,这些银行卡的网银、转账、支付等功能都具备。

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记者用买的身份证对上述几家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业务,建设银行网点拒绝了记者的业务,此外记者还在其他几家银行网点成功地开展了业务。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些网上随便买卖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已经成为不法分子骗钱的有利工具。 是利用银行这个漏洞,网上一点人帮助骗子做洗钱工作的。 洗钱的过程会包括几张或几十张这样的银行卡,对警察追缴受害者的钱也带来很大的困难。

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72岁的王阿姨花了40万美元买健康食品。

不法商人嘲笑老人有四招

根据中央电视台的3 15晚会,老年人成了最容易上当受骗的人。 72岁的王阿姨平时为了节约,为了健康喜欢购买各种健康食品,有30多个品种,投资了近40万元。 但是,记者经常看到这些所谓的药物,大部分情况下没有批准文号,来源不明。 王阿姨无论如何也不相信健康食品没有给她带来健康。 剩下的不仅仅是疾病,只有沉重的债务。

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手表可以预防癌症,心肺卫视可以休克时帮助,机器可以给人体充电,机器可以把自来水变成治疗神水……王阿姨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买了保健产品。

王阿姨从哪里得到这些保健产品的? 答案是健康讲座。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没有医疗设备批准文号。 这些健康食品一次次使王阿姨高兴。

王阿姨在健康产品上投资了40多万元,向亲戚借了几十万元。 但是,这些只给她留下了疾病和沉重的债务。 采访中记者,不要再相信了。 这是谎言,但王阿姨深入得很深。

其实,不法商人忽悠老人第一有四大招。 第一招,洗脑营销。 以免费健康讲座为名义,虚构夸大了他们的病情。 第二招,亲情营销。 一见面就叫爷爷和奶奶,逗老人高兴。 第三个把戏是体验营销。 拉老人体验各种医疗器械。 第四,免费体检。 打着免费体检的幌子,在体检报告上做手脚,威胁老人治病。

标题:热门:央视315:多个车企4S店黑幕曝光 三大运营商中枪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39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