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日大型水产企业玛鲁哈日鲁社长因旗下食品农药超标辞职

热门:日大型水产企业玛鲁哈日鲁社长因旗下食品农药超标辞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6 21:49:31阅读:

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日本共同网报道,中新网1月26日报道,大型水产企业马尔哈朱尔控股公司的长久代敏男25日晚在东京召开紧急记者招待会,3月31日宣布引咎辞职。 因为从子公司aclet食品群马工厂生产的冷冻食品中检测出农药,该工厂的合同职员被逮捕了。

热门:日大型水产企业玛鲁哈日鲁社长因旗下食品农药超标辞职

久代道歉说:“我为给客户和相关人员添麻烦而道歉。” 久代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对放任与恶性犯罪相关的人物在集团内感到痛心。” 在记者招待会上,他宣布将处分8人,包括保证马尔哈日公司产品质量的常务董事、阿克雷尔食品社长田边裕辞职、削减相关董事报酬等2家企业的久代本人。

热门:日大型水产企业玛鲁哈日鲁社长因旗下食品农药超标辞职

马尔哈日集团在记者招待会上关于受害范围扩大的理由,说是因为顾客从反映商品异味到决定召回需要一个半月,以及食品安全标准的认识有错误等。

久代就今后的应对表示:“将接受专家公正而中立的意见,加强危机管理体制”,并将于1月31日设立由外部专家组成的“第三方验证委员会”,对问题点进行详查。(中新网财经频道)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日大型水产企业玛鲁哈日鲁社长因旗下食品农药超标辞职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65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