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香港尖沙咀崇光结业 扫便宜货不妨关注

热门:香港尖沙咀崇光结业 扫便宜货不妨关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7 07:35:12阅读:

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以“香港尖沙咀崇光结业,全场从低到二成”的新闻再WeChat的力矩大量转发。 现在去香港买东西错过了圣诞节促销季,春节促销季还没到,尖沙咀崇光结业促销备受关注。

前几天,记者去了尖沙咀崇光的当地踩点,现场记者知道,这次促销是因为当地租赁没有继续,崇光关店搬迁。 促销日期为2104年2月1日~2月11日。 据现场观察,大部分商品的促销价格为5~8折,部分服装鞋的特价为3折。 另外,一些企业品牌开始低价限购销售。 现在有人在等着去买东西。 但总体来看,和平时一样。 尖沙咀崇光的营业面积比铜锣湾店小,因此这家企业的品牌和产品数量不太丰富,客户也没有出现疯狂的情况。 羊城晚报记者刘佳宁

热门:香港尖沙咀崇光结业 扫便宜货不妨关注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香港尖沙咀崇光结业 扫便宜货不妨关注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66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