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欲转让全一快递100%股权 DHL欲退出国内快递市场——

热门:欲转让全一快递100%股权 DHL欲退出国内快递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8 15:09:32阅读:

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选择专注于国际业务,而不是积极迅速发展国内快递。 》dhl快递的林经纶CEO最近向媒体发表了。 事实上,中外运敦豪已经准备转让国内快递企业全部快递100%的所有权,中外运敦豪内部的人日前向羊城晚报记者证明了这件事正在进行中。
不久前,dhl为国际快递业务开展了全球广告宣传活动,同时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中国南方和香港地区快递服务的诉求,开通了从香港到美国辛辛那提的第二天洲际航线。 dhl国际快递亚太地区总裁许克威说:“在现在国内快递市场还不清楚的情况下,dhl集中投资火力要点,开展中国的国际快递业务。” 记者说,dhl投资1.75亿美元的dhl北亚运输中心明年初在上海运进,中心总占地面积达到8.8万平方米,初期每小时筛选能力4万件。

热门:欲转让全一快递100%股权 DHL欲退出国内快递市场——

但是,对于国内快递业务,外商的背景没有给收购的快递整体带来特征。 全一快递成立于2000年,年6月,中外运敦豪宣布完成了全一快递100%股份的收购。 后者与中外运集团北京中外运快递有限企业共同推出了新企业品牌“中外运全一”。 中外运输全一集中于国内快递业务,提供标准快递服务的高端产品“当天到达”、核心产品“次日到达”及经济的快递产品。

热门:欲转让全一快递100%股权 DHL欲退出国内快递市场——

但是,中国发布的新《邮政法》对中外运输敦豪国内快递业务的扩大带来了不少阻力。 根据新《邮政法》的决定规定,外商不得投资经营邮件的国内快递业务。

“这项规定不仅包括独资海外快递公司,还包括合资快递公司。 这意味着被中外运敦豪收购的整个快递不能依照法律规定从事相关文件的送达业务。 文件送达的业务量非常大,可以占整体业务量的35%。 dhl国际快递亚太地区总裁许克威这样说。 这是中外运输敦豪选择退出全一快递的重要原因。

热门:欲转让全一快递100%股权 DHL欲退出国内快递市场——

从事航空运输和物流业务的民营公司朋友和路通有想接手快递的消息。

标题:热门:欲转让全一快递100%股权 DHL欲退出国内快递市场——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65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