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北京二环内仅7个高端住宅在售

热门:北京二环内仅7个高端住宅在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9 18:17:03阅读:

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新京报(记者袁晓澜实习生陈禹铭) 9月4日宣布,北京东三环农展馆地块以实际总成交价格43.24亿元成交,大楼地价超过7万元/平方米,刷新了首都土地成交大楼的价格记录。 业内人士认为,核心区高端住宅的未来供应极为稀少,农展馆的区划也将提高高端住宅的市场预期。

热门:北京二环内仅7个高端住宅在售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提供的新闻统计数据,目前位于北京二环内核心区销售的高端住宅项目只有7个,大部分位于从东单到西单段的长安街沿线,这些项目将首都极其稀有的地区

例如,位于崇文门十字路口东南角的国瑞城末期紫金台,位于北京核心区许多商圈的交汇处,交通便利,公共医疗设施齐全,教育资源丰富。 本身还设置了国瑞购物中心、五星酒店、甲级写字楼等。 记者从国瑞紫金阁项目中得知,项目到目前为止发售的3栋高端公寓正在销售,新房源预计9月发售,现在还没有聚集600多组意向客群,非常强。

标题:热门:北京二环内仅7个高端住宅在售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77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