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等五则违法广告被曝光——

热门:“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等五则违法广告被曝光——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04:39:43阅读:

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国家工商总局最近对一些省级电视台的卫视频道和省会都市类新闻广告进行了监测检查,发现食品广告夸大了产品的效果,发现了推广治疗作用,欺骗了错误的客户,严重违反了广告法律法规的规定, 现在公开曝光部分违法食品广告。
一、产品名称为“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的食品广告。 这个广告推广是未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减肥瘦身功能,夸大了产品的效果,宣称“通过采用这个产品将肥肉完全转换成瘦肉,激活自己的左旋肉碱分泌功能,5年不反弹”,是客户的

热门:“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等五则违法广告被曝光——

二、产品名称显示为“东方之子双奇胶囊”的保健食品广告。 这个广告推广食品的治疗作用夸大了产品的效果,主张治疗胃肠病的复印件超出了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保健功能范围,以专家、患者的名义说明产品的效果,严重违反了广告管理法规的规定。

热门:“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等五则违法广告被曝光——

三、产品名称以“净石清玉薏茶”标示的食品广告。 这个广告推广食品的治疗作用夸大了产品的效果,主张“胆囊炎、胆息肉、总胆管结石、胆囊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尿道结石、肾盂积水茶比较好”,所以采用了专家。

热门:“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等五则违法广告被曝光——

四、产品名称显示为“雪樱纳豆复合胶囊”的食品广告。 这个广告推广食品的治疗作用,夸大了产品的效果,该产品宣称“溶栓、三高下降、远离心脑血管病”,以客户的名义说明产品的效果,严重违反了广告管理法规的规定。

热门:“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等五则违法广告被曝光——

五、产品名称显示为“废酸肾茶”的食品广告。 这个广告推广食品的治疗作用,夸大了产品的效果,宣称“一杯奇茶排列着前列腺的顽疾”,以专家、患者的名义说明产品的效果,严重违反了广告管理法的规定。

标题:热门:“西木左旋肉碱奶茶”等五则违法广告被曝光——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