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BVI之殇:太子奶破产局内在逻辑——

热门:BVI之殇:太子奶破产局内在逻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04:51:34阅读:

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pe家投资时,多在英属群岛的开曼、百慕大、维尔京群岛等注册企业( bvi企业),反向收购国内实体,通常国内企业变更为外商投资公司,如果可以上市,则以在海外注册的企业为主体。
bvi公司被用作控股公司,没有实际业务。

热门:BVI之殇:太子奶破产局内在逻辑——

这样的框架产生了特殊的治理问题。 围绕这样的bvi控股,经常会发生一些麻烦。 如果债权人、企业股东或实际统治者的权益发生矛盾和纠纷,该怎么办?

从出资、赌博到清算,诉讼由开曼发射到湖南株洲,太子乳的经验构成了这样的典型样本。

——编者

又有债权人追上来了。 这次是苏格兰皇家银行(中国)有限企业上海分行(以下称“苏皇上海分行”。

本报于9月中旬独家获悉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称“株洲法院”)同意从苏皇上海分行申请株洲太子乳生物科技快速发展有限企业(以下称“株洲太子乳”)破产重整。

到目前为止,湖南太子乳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企业(以下称“湖南太子乳”)于今年7月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成都太子乳生物技术快速发展有限企业(以下称“成都太子乳”)于2009年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这些头晕的破产事件的背后有什么逻辑关系,法律事件的背后有多少好处?

破产诉讼

成都太子乳的破产清算没有引起公众的关注,直到花旗银行对太子乳在海外发起“清盘”。

苏皇上海分行提出株洲太子乳破产重整,向湖北黄冈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称“黄冈中院”)申请湖北太子乳生物科技快速发展有限企业(以下称“湖北太子乳”)破产重整。 8月中旬,该机构已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称“北京二中院”)提出申请,要求北京太子乳生物科技快速发展有限企业(以下称“北京太子乳”)破产重整。 苏皇上海分行代理人是北京市正见永申律师事务所。

标题:热门:BVI之殇:太子奶破产局内在逻辑——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8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