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春节快递放假通知”不实 快递放假时间将公告

热门:“春节快递放假通知”不实 快递放假时间将公告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5 17:09:54阅读:

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春节快递企业假期通知”的表格以WeChat的力矩进行了热传,其中详细列出了包括四方一达在内的11家快递企业和收集、恢复正常的日期和时间,快递企业从1月18日开始不再收到,恢复运营到2月7日为止很普遍 这个时间是真的吗? 记者昨天要求快递员为这件事提供证据。

热门:“春节快递放假通知”不实 快递放假时间将公告

根据表中记载的快速、国通、全封、每天、优速、韵达、中通、汇通、圆通、申通、顺丰的几个快递员,记者给天津企业打电话,询问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得到了没有收到总部假期通知,没有排出假期日程的回答。 但是,根据快递的返乡时间设定了接收停止时间。 关于休息时间,快递公司通过官网发表公告。 ”。

热门:“春节快递放假通知”不实 快递放假时间将公告

采访中,顺丰和并不在表格之列的ems确定表示,他们的快递员全年无休。不过,顺丰客服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收件可能会慢些,之前1小时内上门,到时候也许是4个小时内。”至于春节期间寄件是否会加价,该客服称,去年春节和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都没有涨价,今年春节价钱收取办法目前还在等通知。而表格中其余10家快递客服则说,由于大多数快递员都是外乡人员,临近春节,随着他们要回家过年,快递企业也将歇业,目前从快递员返乡车票及回程时间来看,腊月二十五前后,快递将逐渐停止派收业务,正月初八恢复正常。其中,中通客服说:“我们本月25日暂停收件,下手封仓解决。”申通、汇通、国通、天天从本月30日开始陆续停止收件,韵达将在2月1日停止收件。并且,多个快递企业还表示,按照往年惯例,过年期间,快递网点都会留值班人员。(天津日报记者 王睿)

标题:热门:“春节快递放假通知”不实 快递放假时间将公告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11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